沙雕沈清辞

半次元同名。随缘更,不喜勿喷

关于花城主和太子殿下的婚后生活

ooc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



↓       ~( ̄▽ ̄~)~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老早之前,花城主诞辰时。不知哪家的小鬼兄送了一瓶得子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谢怜当时虽说有些羞耻,但还略感好奇,悄悄把装那东西小木盒子给藏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真是时光如白驹过隙啊,谢怜想。虽说三郎依然对自己宠爱有加,但他还是担心总有一天,感情会淡。(自信的女人最美啊!呸,男人。黏黏上!)

         “生活总需要有些乐趣嘛,给三郎个惊喜吧,”太子殿下不知是不是在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xxoo前, 太子殿下一本正经小心翼翼的吞了一颗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据当事人花总说,他家哥哥当天的夜里格外兴奋。咱也不敢问,咱也不敢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三月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谢怜总在想那瓶得子丸是不是真的有用。这么长时间都没反应。怪糟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又想什么事情吗。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。” 花城一直被瞒在鼓里。(有点可怜hia)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哥哥闷闷不乐,城主又是豪气的安置了一桌吃食,都是谢怜最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鬼市某角落:“噶,城主对大伯公还是这么好啊噶。”   “可不是嘛,人家超羡慕的。真是好①对郎才郎貌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几百年过去了,仍是蜜里调油。鬼市邻居们都这么评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呕~”这边正笑着闹着,千灯观里就出状况了。太子殿下突然开始干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城眉宇间出现了一瞬凌冽之气。以最快的速度吧哥哥抱到塌上,把其揽在自己怀里查看了一番病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什么问题,但是令花城奇怪的是自家殿下的腹部倒是有些异动。像是有个小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很快就被他自己给否定了。一是殿下本就为男儿之身。二是没有谁有胆子给城主夫人送些乱七八糟的药的。除非……没有除非,不太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三郎。”殿下赶着点醒了,他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要和花城坦白。也确实一五一十的坦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,你大可不必的。三郎永是你最忠实的信徒啊。” 花城主不行要小孩子,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,太吵了。想撕了熊孩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,谁让他将会是哥哥的骨肉呢。他自然是不舍得动分毫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几天,大伯公怀胎的消息就传遍了黑市天庭。前来拜访探望的人不少。不过都被三郎黑着脸谢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怜把小小花的名字都想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叫“花从心”!    乳名“谢小花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afa:(ノ=Д=)ノ┻━┻






END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