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沈清辞

半次元同名。随缘更,不喜勿喷

唠会儿嗑[沈清秋and楚晚宁]

依旧的沙雕了哈哈哈






楚晚宁/沈清秋


楚晚宁:我有四个徒弟

沈清秋:唉?我比你少一个,我仨。


楚晚宁:我被其中一个给上了……

沈清秋:唉!巧了,我也是嘿


楚晚宁:被上了你还那么开心?!

沈清秋:嘿嘿,兄台,分享一下你怎么被上的?


楚晚宁:不太好说……简单说。他有两个人格。一个霸道狼狗攻,一个温柔奶狗攻。

沈清秋:那敢情好啊。我家那个,撒娇嘤嘤怪……唉我跟你说啊,明明他上我,还他先哭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
楚晚宁:当时在一起的时候,我还挺感动的。

沈清秋:不敢动不敢动。他一嘤嘤我就受不了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
楚晚宁:他……技术还挺好的……(脸爆红)

沈清秋:靠!(此处省略一万字)我手把手教他上我!他还要天天撒娇换姿势。

晚宁:…………???


楚晚宁:我很爱他,两辈子都是他的人。

沈清秋:他总是嘤嘤嘤,粘人的不行!却背着我当霸道魔尊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但我就是爱他,这辈子非他不可啦!





[小彩蛋]


沈清秋:其实,我有一个愿望。我想反攻……

(冰妹:不你不想嘤)

楚晚宁:青天大白日的做梦。内个……其实我也想……(孩子你小心……你的腰…)


[捆仙锁,见鬼警告]


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