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沈清辞

半次元同名。随缘更,不喜勿喷

魂穿王灵娇之沙雕日记(二)

ooc注意,高能沙雕哈哈哈

      今天也是怀疑人生的一天。突然发现温晁还蛮帅的,如果不这么sao气的话。

      由于昨天跟温晁提了一下魏无羡,他现在要我去云梦把云梦监察寮的事给搞了。那我肯定不乐意啊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eng?”在这个奇怪画风的世界里有一个黑脸的温晁,我错了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!立马去!”我承认我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仔细想了一下,我这是把剧情提前了啊,妈妈我出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拒接了温老哥让我坐黄金大轿的建议。我不想被风光大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梦真的好远,不过真的美啊。比当时看小说时想象的还棒,人间仙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!你们几个别跟着我了。这是银两,去逛逛吧,放个小假。看你们平时也不放假也没工资的。挺惨的”我把几个丫鬟仆从给打发了。他们看起来有点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留了一个小丫头。她长的最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过来。叫啥名字?”我问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奴…奴婢名梧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   靠,她看起来好怕我。我这么可怕??算了,感情是要慢慢培养的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梧桐?名字还挺好听的。你以后就叫我沈清辞吧”我示意让她跟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夫人不可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叫姐姐也行。”我捏了捏她的脸,毕竟她实在是…太可爱了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先带她找了个买衣服的铺子。我得给自己买个低调点的衣服。身上的这套太吸睛,不,太辣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挑了个墨绿色的小襦裙。超漂亮的!什么头饰,首饰的统统换的。这王灵娇真的是“活在金光里的人”。让梧桐帮我去掉这些后,我又挑了一根鹅黄的碎花头绳扎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顺眼多了。这颜值,这身材,这服饰。说是仙女下凡一点也不夸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噗哈哈哈!我夸不下去了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我本身要放弃了这个系列,但是!有个小老妹催更!我又让他复活了。(๑•́ωก̀๑)这是无关紧要的第二篇。原小说人物都没出来。由于不小心吧写完的原稿给删了我有点糟心啊。我准备着来个多人穿越哈哈哈

评论(1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