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沈清辞

半次元同名。随缘更,不喜勿喷

关于谁媳妇儿最漂亮


甜饼嚒,ooc莫较真



正话在这里↓


一家人好不容易年前小聚一下。但是!吃醋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!






魏婴:“大嫂,好久不见又漂亮了不少啊!啊…呸,帅气不少啊~”


蓝湛:“魏婴,莫要满口胡言。” 为夫不美么?(醋)

洛冰河:“二弟这是什么话。魏婴说的没错啊。你大嫂的确国色天香,无人能及啊”


沈清秋:“洛冰河,你又油嘴滑舌。魏婴莫要调皮” “小心晚上有你受的”(小声)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谢怜:“……”

花城:“……”


洛冰河:“…师尊,想探讨……”

沈清秋:滚。


蓝忘机把魏无羡禁言并强势扛走。别问我,干什么我也不知道…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
洛冰河把沈清秋温柔公主抱离开,沈老师反抗无效。也别问我,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!


花城:“殿下。”


谢怜:“肿么了嘛~!”(吃不停。嘴里塞得满满的。)


花城:“…其实,你才最漂亮…” (靠前,舔掉怜怜嘴角的巧克力屑)


谢怜:“唉?三郎?”(脸红~脸巨红)


fafa:“真的。我媳妇儿最好看了。”


从前,有个超会撩的鬼王和一个脸超红的殿下。



END


没了


真的没了。


好吧还有。



谢怜:(\(//∇//)\)

花城:好可爱,抱走我的。


谢怜:“三郎,甚美”







md好困



评论

热度(26)